Acha_疯帽子旺卡:

#Edward and Kim#

#Depp and Winona#

#《剪刀手爱德华》上映25周年贺#

🎉🎉🎉

1990年,你27岁,自由无边,肆意随心,电影中的爱德华与世隔绝,孤独胆怯。

而你们,都有一双深邃的眼睛,纯净没有杂质,一如你冰雪般纯洁的心,单纯没有心机,善良而又渴望爱。


1990年,她19岁,青涩甜美,古典含蓄,

电影中的金美丽脱俗,轻柔动人。

而你们,都柔软而敏感,叛逆而又屈服,似那一树树梨花,起风便全部飘落,却又连落下都那么美和令人怜爱。


德普和薇诺娜,他们都是表面风光,内心孤独忧伤的人,正如薇诺娜所说他们都是没有童年的人,所以你们彼此吸引。你们的爱情,是如同电影一样的童话、诗意、美好而又遗憾。


“童话之所以称之为童话,就在于他的不真实和短暂。”


相恋三年,因为女方家长的阻止,被迫分开。

他改动了右臂上的纹身“Winona Forever”(永恒的薇诺娜)。一阵颓废过后堕落飞往法国开始了新的生活,她更是精神崩溃很久才逐渐走出来。


最终,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
再然后,他结婚,生子,往事被深锁在心中,对于薇诺娜,他终于做到只字不提。 但所有人都知道,薇诺娜是德普最初的爱情,他只是把她放在心里最隐秘的角落,从未忘记。


电影爱德华有一份深埋心底的特别的爱,爱德华深爱着金,但最简单的一个拥抱,他给不了,因为他的剪刀会伤害她。

他尽自己所能,给她漫天飘飞的雪花,为他摆脱纠缠,而最终也把自已永远锁在古堡里,永生不得相见。


【……或许船长,适合漂泊……】

“岸只属于你小歇的港湾,属于你的岁月只有航行。”

  


“Hold me.”

“I can't.”/心碎


评论

热度(1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in't | Powered by LOFTER